巧遇

班哥往曼徹斯特要轉車 因此我們就坐在門附近的位置 正好遇到車長查票
車長看看我的票後 就問"你們最後有到那個地名長長的地方嗎?"
嗯嗯 我回答 但是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提醒後才終於想到
⋯⋯原來昨天在康威車站時 是想直接去那裡的 但當火車靠站時 問了車長他說這班列車沒有停那邊 然後就把我們載到班哥換車 康威到班哥就算是讓我們坐了霸王車了 因為他沒有收費
而那班車的車長 如今就是這班車的車長!
感謝他 讓我們坐罷王車 告訴我們在班哥要搭哪班車 甚至還印出火車時間給我
真的是感謝再感謝

曼徹斯特

今天的目的地 是一座大城 也就比較熱鬧
它本身是座工業革命後興起的城市 沒什麼歷史 也沒什麼特色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它的足球隊吧
對我來說 在城內看到亞洲人 稍稍的多了股親切感

曼聯

雖然說上個球季英超是由曼城隊奪冠 但是曼聯恐怕才是足球迷比較熟悉的 即使二隊都是在同個城市(跟MLB洋基大都會兩隊關係很像)
曼聯的主場老特拉福球場也就成為許多英超迷的朝聖景點
雖然我絕對不算是狂熱的足球迷 只是偶爾看下而已 但有這機會能夠去看世界知名的曼聯根據地 當然要去看一下 何況曼徹斯特真的沒什麼景點
球場內有附設博物館 呈現出曼聯的歷史 但是真正的重頭戲應該還是進入球場的Tour
所以就參加了Tour球場內跑透透啦XD
老特拉福球場真的是很大 很大 很大 能容納76000人的地方能不大嗎?
還看了球員更衣室 入場通道等等 很有趣 沒在看足球的人應該無感吧 有在看的一定要過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