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個禮拜前 剛到UK時心裡還在想還有十九天 有夠長啊 結果消逝最快的除了體力 就是時間 轉眼已經算是最後一天了 對啦 明天還是在UK啦 只是一早醒來唯一一件事就是去搭飛機
旅程將完 身體也破破爛爛 我媽是一直叫我去上英文 但是我只想三件事:音樂 電腦 耍廢 等狀態調整回來後也直接開始大三了 可怕同時讓人留意歲摧人老的大三

在倫敦的最後

⋯⋯多了不少購物 就把主要去到的地點羅列如下

韓德爾故居

韓德爾 相信很多人都在音樂課認識他 哈利路亞大合唱就是他作的 應該都有聽過吧 另外還有水上音樂與皇家煙火也很好聽
這裡不大 很快就能逛完 裡面有個記事本可以留言 膚淺的我當然就留得很膚淺"林丹棋Tan-Chi Lin from Taiwan"

西敏寺

在大笨鐘&國會大廈附近 今天是補參觀的
賣點就是死人骨頭 裡面光線很暗又有一堆人長眠於此 很陰森的 會怕的要多多考慮一下 除了國王貴族之外 這裡有一堆的文人詩人 還有音樂家
最多人認識的應該是牛頓吧 他也夠大牌!除了標示他安葬地點的東西 還有比誰都大的紀念碑
看著看著 讓我想起國中被他的定律搞得要死要活時 同學都說有機會到他墳墓一定要吐口水 西敏寺方似乎也知道這點 所以就圍起來 只有導覽團的才可以進入
另外 這裡也是英國國王女王加冕的地方

Rules

是倫敦現存最古老的餐廳 專賣英式餐點與野味 在最後一天吃 當做美麗的句點吧!
裝潢是古老的樣式 整家餐廳散發出高貴典雅的感覺 服務生都身著西裝
這表示假如沒穿西裝就比服務生穿的還不正式
湯是點康瓦爾魚湯 濃湯中帶有魚的鮮味 主蔡的兔腿吃起來就像是比較肥 比較有嚼勁的雞肉 甜點是後太妃布丁 我很喜歡 但對很多人還說可能太甜
這樣子畫下句點 可以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