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曼徹斯特維多利亞(Victoria)的路上 又遇到昨天曾經問過路的修路工人 因為沒想到會再度遇到 所以我們都以笑容面對對方
"See you later."在我要走的時候 他對我這麼說 我也以同樣的話回應
在台灣 我學到這句話的意思是:等會見 但是在英國 還滿常拿來用在道別的場合
假如他說的是在台灣學到的意思 那我也不知道待會是多久了 這應該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 人海茫茫 相遇是何等困難 看來我是應該要珍惜各個緣份了

⋯⋯約克大教堂

雖然城堡之旅是告一段落了 教堂之旅可還沒結束啊 因為英國的教堂多半是宏偉莊嚴 總是讓人想多看看
而且在參考旅行社的團體行程時 赫然發現約克大教堂也在行程裡面 旅行社的行程通常都是選最精華的地方 所以就決定進去看看啦
裡面居然可以照相耶 要知道教堂一般是不給拍的(當然從外面拍因為他們沒有管轄權 當然沒問題)所以就給他多拍幾張 不過好難拍呀 教堂的建築特色都是宏偉 宏偉 宏偉 光線也不太充足 都增加了照相的難度
裡面還有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中世紀彩繪玻璃 不幸的正好在整修 是弄來一面印上彩繪玻璃圖案的帆布掛在那裡QQ
約克大教堂還有高塔之旅 買票時售票人員還煞有其事的給我瞰了注意事項:心臟病高血壓等等患者不能參加
哪招啊?上個塔而已 高血壓是會怎樣 殺小啊?<-上去前的天真想法
哇咧 真的假的?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知道黑暗的真相之後的感想
塔上視野開闊 風很大 然後......我實在不敢想像下去時的慘狀了

Jorvik,The Viking City

維京人在中世紀時是個活躍的民族 活動範圍也包含了不列顛島 約克就曾經被他們佔據一段時間 而他們在這裡活動的痕跡:出土的文物等等 就在這裡展示 這裡還有複製的維京人聚落 可以看看他們的生活
算是個可以長知識的地方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