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北約克夏 代表我十四天的客場之旅要進入尾聲了 三天後就回倫敦 那時候就可以開始收尾 把旅程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劍橋 不是在三峽那個

從北約克夏往南到劍橋 花了滿常一段時間 而且因為小鎮交通不方便 整個就是很趕 好險之後所在之處都是交通方便的地方 不用因為少少的車班傷腦筋了
⋯⋯劍橋 在國文課本上最常被提及的外國地方 不過裡面名字叫做康橋
就拜志摩大大的緣故 劍橋也成為華人圈中必去的英國城市之一
到達劍橋時已經下午了 check in之後實在沒什麼時間 這座城市就留待明天再看吧 先康河撐篙去
好吧 雖說是撐篙 但也不是自己撐的 船公司都備有船夫幫您服務XD
而所謂撐篙 其實就是拿一根長棒子控制平底木船的前進 水位很淺 所以算是用棒子撐在河底讓船前進的 船夫技術熟練 還會介紹河岸的景點 經過某座橋時 他說這是劍橋最古老的橋 也是地名的由來 然後還說出"康橋" 抱歉一時沒會意過來 先生我不知道你在講中文啊= =
"康河撐篙"果然來劍橋一定要體驗 值得啊

終於讓我找到你--啃的雞

在英國 要上餐廳吃飯 最便宜的就是速食 所以麥噹噹吃過一次 汗飽亡吃了好幾次 但是就算很多電話亭有啃的雞的廣告 但是就是沒機會吃啊
終於 在前一天 我實現我說過的話:上網找啃的雞在哪 我弟都很驚訝:你真的去找了!?
廢話 我可是說到做到的人哪!
劍橋的確也有啃的雞 不過可不好找 店面超小 又要走很長的路 走著走著還在想說地圖會不會標錯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 也沒點電話亭廣告上的優惠餐 而是點了薄皮嫩雞 口味如何?向各位報告:跟台灣沒什麼差別 除了有多附超小的濕紙巾一份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