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倫敦了 最高興的莫過於我的肩膀了 它們終於不用一直背負超重的行李 Hooray!
不過"腳腳"們可沒那麼幸運 走了好多的路 最近一直有它們要報廢的感覺 也許回台灣就得直送中醫診所
說到走路 就不得不提英國的馬路對行人很不Friendly 車道的綠燈跟行人的綠燈時間相比 大概差了有四倍吧 這可能就對我看英國汽車沒有人在違規的(闖紅燈一次也沒看到)倒是行人拼命違規穿越馬路這種現象有一定推波助瀾的效果

普次茅斯歷史船塢區
⋯⋯
這裡就在海邊 是我在英國最接近海的一次 海風陣陣襲來 已經好久沒有到海邊了
這裡可以說是皇家海軍博物館 一個港區 有博物館 實體老軍艦 最熱門的是HMS Victory勝利號 當年在特拉法加戰役 納爾遜就是在此艦大敗法西聯軍 讓拿破崙的勢力無法擴張到英國 (納爾遜本人就是在這場戰役 這艘船上陣亡的)
戰艦裡面光線很差 船艙更是擁擠 有些地方只要超過155......對我沒誇張 身高超過這個數字 就只能低頭前進 超標20CM的我 更是只能用鞠躬勢前進
船上還可以看到一般水手的生活 那裡真的沒什麼採光 伙食很差 還不要忘記在海上航行是會搖搖晃晃 對成為海賊王有浪漫幻想的 來走一趟就會打消念頭了吧XD
其他地方還有Mary Rose博物館(Mary Rose是亨利八世最喜歡的船 不過第一次出海就沉了......冏) 還有HMS Warrior 一艘維多利亞時代的軍艦 比起HMS Victory這相差95歲的軍艦環境自然是好很多 但是 我還是待陸上好了XD

BBC Proms4音樂會

在之前介紹過的Royal Albert Hall演出 曲目:
雷史碧基:羅馬節慶
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
亞當斯:City Noir
City Noir是2009年的現代作品 雷史碧基與拉威爾則算是親民的曲子
還是貼下拉威爾這手輕快歡愉的曲子好 相信沒人想看老頭或是大嬸們的演出 還是貼帥哥美女版好了(剪輯版)
www.youtube.com/watch?v=p57VP4yER1A
請聽 帥哥千秋真一與美女孫蕊的演出
觀眾席還附贈"黴"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