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了倫敦......轉車 真正回到倫敦還要再等等呢!

國王學院

劍橋與牛津相同 也是與大學共存共榮的城市
⋯⋯所以 景點也就是以大學各學院為主啦
因為要門票 所以只進了國王學院 其它 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a
國王學院是劍橋重要的地標 很多劍橋的明信片是以這個為主題 而且座落康河旁邊 撐篙時也看得到
其實在國王學院院區不用門票就可以晃了 要錢的是很具代表性的禮拜堂
裡面跟一般教堂差別不大 就是彩繪玻璃特多 四面八方都是 五彩繽紛 炫目不已
又 今天是週六 人特別多 還有一堆的中國人 猜想應該是附近語言學校的? 景點服務人員似乎也習慣了 國王學院售票處就直接拿簡體中文版介紹給我= =+ 另外南歐人也不少 其中正妹好多XDXD
順帶一提 就在這裡 我對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台灣國語開始懷疑了 在進去前有個法輪功的一直在傳教 我隨便回她幾句"不需要""謝謝"都沒用 她還是在那裡一直說什麼難得出來要多接觸一些新資訊之類的 就在她最後一次試圖把文宣塞給我時
"我是台灣來的"我這麼說
"早說嘛!這樣就不過來了"她回答完就走了
嘖 妳又沒問 而且妳聽不出我的台灣口音 怪我囉?

是畫廊 也是裝置藝術屋

Kettle`s Yard 隸屬於劍橋大學管轄 原本是有人居住的 現在整間屋子被拿來當做裝置藝術的表現場所 又因為原本擺放畫作的畫廊整修中 畫作就被移到這裡來了
這些畫作 主要是現代風格 配上在藝術史上還算是年輕的裝置藝術 真是意外的合適
這裡觀光客算是比較少 但是我若不是在剛開門不久就進去 可能就要像我出來時所看到的人群一樣得慢慢等候了
相較劍橋大學各學院 這裡是比較被忽略的景點 我就是最喜歡找出這種景點然後去參觀了 因為總是可以得到不同於別人的樂趣
最後一定要說的:志摩大大 你沒帶走的雲彩是不是積雨雲呀?一直飄雨QQ

啥?沒房間了!?

走完劍橋 經過倫敦往古老的Canterbury 好不容易走到旅館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沒房間了
"What?"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我不是已經訂好了嗎? 同時給他們看訂房確認信
他們說這是系統寄出的 他們沒有收到通知 這也太扯了吧?我可是在你們官網訂的喔?
後來 似乎他們也自知理虧(我有提出訂房記錄 還是直接跟他們訂的 想賴也賴不掉)於是找了另一間旅館 自掏腰包升級(本來我訂的是不包括早餐 這次訂的早餐錢他們出)雖然那家地點差很多 畢竟還是給我們升級 就決定不再計較
但是 還是因為這樣浪費了一個小時 ㄊ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