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遇到一位外國傳教士
他問我:你最近有沒有空?
我要出國耶。 我回道
那你禮拜天要不要來教堂做禮拜?他又問
⋯⋯ 我回:可是我明天就要走了耶。
...................................................................
沒錯,雖然他應該當這是塘塞用的藉口,但是我是真的要離開了
回來,要等到21號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吧(自以為)
真的有事,我大概還是會用FB和e-mail吧
這樣應該是可以聯絡到我
再會,大家;再會,台灣。
以上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