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英國了
感想:以後有錢一定買直飛的!!!

到達倫敦之後 除了拿行李遇到麻煩之外 包括通關轉地鐵等等一切順利

⋯⋯ 說到倫敦的地鐵嘛......跟高雄台北比都比不上 應該是老舊的關係所以舒適度不高 噪音大聲車箱也較小 倒是路線很密四通八達的

今天沒啥行程 就到皇家亞伯特廳拿票加上去Victoria&Albert Museum參觀而已
皇家亞伯特廳是一百多年前建成的建築 功用是多用途 類似台北的小巨蛋 運動比賽 音樂會 表演都可以
差別是:它很漂亮 超漂亮!!! 晚點我會把照片傳上來

另外的Victoria&Albert Museum呢 台灣也有性質接近的奇美博物館 但是兩相比較Victoria&Albert Museum簡直是超級宇宙無敵究極升級版 館藏量大上好幾倍 多到看到後來我跟我弟決定速戰速決不然體力一定被耗盡 慢慢看看上一天一定沒問題
另外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人拿起相機拍照!一般博物館不是不能拍嗎?為什麼大家都在拍? 而且看起來還都是當地人 所以反正大都在拍我也順理成章的多拍幾張了
P.S.展出物品包括拉斐爾的作品耶! 我第一次看到大師真跡!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