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PTT找到了livescorehunter的網站
因此看了一堆網球賽

然後 在某日 看到轉播意大利Barletta挑戰賽的比賽
竟然出現了以下對戰組合:

Fischer v.s. Muster

真是嚇倒我了 難道又有一個網球選手跟很久以前的名將同姓嗎?
所以我看了籤表:

Martin Fischer(AUT) v.s. Thomas Muster(AUT)

嗚哇!真的是以前的奧地利蠻牛耶!這樣一定要看的啦!
那天的賽程表表示 只要在進行中的比賽結束 就輪這場了

點進去......
下雨 比賽暫停

好吧 我等 我等就是了

等著等著 真的給我等到了:延賽
SHXT~~~

只得隔日再來

隔天 看到這場是安排在好幾場比賽之後
我那時已經有所覺悟
熬夜 沒差啦!
星期三又沒課
雖然已經有這種覺悟
也看了Fognini對上Haider-Maurer的精彩比賽
雖然Haider-Maurer不穩
不過還是力克了第一種子Fognini
看完了這場歷時二時多的比賽
終於......要來了
Muster!
......比賽將延至明天......

字幕這麼寫著......
嗚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一日 總算給我等到了 這場比賽
Muster打法真是強力呀 可能比當今的Nadel更具攻擊力(總覺得Nadel有點想製造對方失誤 而非殺死對方的味道)
只是 他年輕個十歲 一定可以打到前百名
現在的他 高齡43 身體有明顯的力不從心之處
打的點OK 就是常常出界
最後就殘念地0-6 3-6遭同胞Fischer淘汰

搞不好Muster還是Fischer的兒時偶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