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天在熊野市的行程

因為時間非常充裕 所以並沒有早起 甚至中途還可以回旅店休息呢!
就因為這樣......結果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早餐時間啦!!!!!!!!!!!!!
好險 工作的阿桑們有幫忙留啦 真是不好意思......

在吃完飯 查完指考成績後(對 我們是在日本查成績的) 開始今天的行程

首先 先介紹一下熊野市
熊野市是一個座落於海邊的小城 氣氛是有點類似美國那種幾千人的市鎮
熊野市很大 但市區不大 總人口只有約二萬人
其實應該滿適合long stay的

介紹一下熊野市觀光協會的"熊野八選"名單:
花窟
瀞峽
丸山千枚田
熊野大花火
楯ヶ崎
波田須道
鬼城
七里御浜

而我們走訪了其中三個 花窟 鬼城 還有七里御浜

出發時 已經十點半了 花窟是在往南的方向
先走到海邊 再往花窟走 那旁邊的海灘就是七里御浜

花窟神社的入口是一林子 有清楚的標示 不然我也找不到


花窟



似乎是日目前本最古老的神社了  是自然崇拜
還有抽籤的 抽到大吉呢XD

另一端有賣店 買了花窟的御守(難得啊) 還有觀光協會製作的"熊野八選"明信片

明信片回台灣拿出來(用信封裝著)就後悔了...不該只買一套的...............................
太漂亮啦 那些景觀
不過來不及了.............

逛完神社 就返回旅館 途中還經過一家模型店
雖然很小 但看看熊野的人口 能稱起一家模型店實屬不易
進去逛完 買了東西 回旅館休息片刻

next destination:鬼城 我們在車站前研究地圖了半天 最後...

搭taxi
他們都有公定價 而從車站到鬼城 車資910Y

就搭啦 司機是把我們載到東口 就開始參觀

假如要我各加一個形容詞在三重的景點上 我會這麼加:
莊嚴的伊勢 陽光的志摩 壯闊的熊野 悠閒的伊賀

而所謂"壯闊"到鬼城 一目瞭然
請看相簿 插入功能怪怪的

不過 好像因為前方有危險 路封住了 要不然鬼城風光應不只如
 
回去的路 我們找到了一座行人穿越隧道 到了熊野市區邊緣 就認得路了 因為熊野市的街道設計是條條大路通車站

我想 來這裡的台灣人應該很少 旅行團應該更少
我只看過一個行程有來熊野 他們是去瀞峽 也沒在這裡停留很久 他們的重心是京都

應該是交通不便吧?

要不然應該不會有人想錯過這美景 還有迷人的 海邊小鎮







嗯.......行程已經過了一半 那時 我這麼想


其實九天很快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