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熊野市這個迷人的小城了 希望以後還能再來呀!(不過應該要很久以後了 因為實在位置不好 行程很難排)

先在飯店吃了阿桑們準備的早餐(和式早餐都超豐盛的 根本就吃不完) check out 往松阪囉!

在熊野市拍的最後一張




為了省時間 一行人搭上了這次旅遊唯一一次的特急列車 好像叫南紀十號吧?

特急券很貴 幾乎等於票價
不過舒適度和速度真的有差 也有wc 所以果然是多付錢有差

只過了1.5小時 松阪就到了 首先把行李放到置物櫃...(早該那麼做的)
松阪之旅 開始!!!

松阪的重點是許多的老建築
當然 還有遠近馳名的松阪牛肉 不過我們把錢留到伊賀再品嘗

就繞一週松阪



到中間會逛到一個大型景點:松阪城蹟 其實是座公園 大小可不亞於伊勢神宮呢!


這裡也是折返點 從這裡回車站 會經過鬧區
可以發現松阪是比較繁榮的

接著 我們要搭近鐵車到(伊賀)上野市 JR.byebye!
如果有需要用餐 別忘了在松阪車站買個有名的牛肉便當!
我有買 很美味呢!

到(伊賀)上野市 是需要轉車的 要先到"伊賀神戶"站 再轉買伊賀鐵道(應是近鐵系統)的票

伊賀最有名的非忍者莫屬
而當地政府也緊緊地抓住這一點 來吸引觀光客
伊賀鐵道列車就是忍者塗裝(有粉紅 藍兩色 我們來回都搭乘藍車 太俗了所以沒拍照)

在往(伊賀)上野市的路上會經過片片稻田 還記得"悠閒的伊賀嗎" 景觀就是如此令人放鬆
不過明明是在平地行駛 車子確搖擺不停 也算是一種體驗

到了(伊賀)上野市 沒有什麼行程 休息後原本是要吃伊賀牛當晚餐 但是有名的店"金谷"竟然公休
只好隔天在去了

住宿:上野シティホテル

這是日本Greens系列的一員 相信有到三重縣遊玩過的應該都有看過Greens的飯店 它們在三重縣是很多分店的
單人房約六千多日圓 原本我是想訂一單一雙分擔預算 不過它的SABISU實在太吸引人啦

二週前預約 單人房只要4300Y!(稅入)

而且房間比東橫的還大!

因為折扣實在太兇 雖然我訂下來了 但check in之前還在懷疑 是否有什麼限制?

結果沒有 4300就是4300 太爽啦!!!
還附免費無線網路

連同學都說爽!

真的太爽啦!






P.S.在此 要感謝伊賀神戶站的站務員 在我弄丟車站 無法找到的情況 讓我直接出站了
不過 我是真的有付錢喔! 從松阪到伊賀神戶 一毛也沒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