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節:地理 2.00~3.10PM

因為我做答很快 所以約莫20分馬上閒閒沒事幹 一般來說 我都會習慣性的東張西望

這時,老師起身了 我以為他要巡視 沒想到他走向一個同學(二年) 拿走了一張紙
「難、難、難、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抄嗎?」我這麼想著

老師走回講臺 從他帶來的包包裡拿出了紙

時間拖延很久 當我有一點念頭「好險,這不是小抄」的時候......

「這是小抄哄?」老師走過去問道

接著 那位同學就像被裁判揮著大手 叫道:Get out般的 拉起了筆袋的拉鍊(拉得很乾脆) 步出了教室

我想 學校很快就會約談這位仁兄 假如有罪確定 刑罰是唯一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