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前一天在膠囊旅館還不太想回去的說...

這一天只是等飛機而已啦 幸運的訂到了晚班機 多出來的時間 怎麼能不好好享用一下?
所以...拿來購物 好好的豪邁一下

因為要購物 所以需要配合店家的開門時間
因此 我們沒有起得很早@@ 早餐也隨便解決(我記得只喝了一杯梅子露)

退房 搭地鐵到日本橋 分別開始掃貨

我是要買唱片 所以先搭地鐵到天王寺的HMV Hoop
不過 這家HMV真是超小的 大概跟高雄車站前的玫瑰唱片一樣(當然品項還是有差啦)
所以 我先買了兩萬左右 在搭御堂筋線的地鐵回到難波Tower Records
找CD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了之前沒標到的品項
當初我出1500還標不到 因為是17xx結標= =
不過在這裡買 折台幣約12xx 又是全新的
而且已經絕版 太幸運啦!!

在Tower又買了約10000

之後再回日本橋 找個女僕餐廳吃飯 結果竟然沒找到?(事後證明我眼殘)
不信邪 女僕餐廳在這裡可是那麼有名 不可能一家都找不到

所以我就繞到隔壁街
找到了一家疑似女僕店的店家(沒辦法 很多女僕店從外面看實在是很像精品店)

過去往店內探了頭 噫!好了!我中了! 就開門進去了

正好遇到了特別cosplay活動(Jul.22是第一天) 裡面有二店員 一個是cos涼宮團長 另一個不明

店員出來招乎我時 雞同鴨講 不過當她看到我的帽子 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上面有台灣字樣

第一次知道原來帽子可以這樣用

於是 她跟我說明 假如有需要服務的話 就請搖桌上的小鈴鐺(還滿響的)
這造成了一個後遺症 當我之後到台灣的月讀吃飯的時候 眼睛第一個找鈴鐺XD

點了和風pasta+蜂蜜牛奶 和風pasta就是pasta+日式蘿蔔泥!!! 我實在不喜歡日式蘿蔔泥 好在有pasta可以蓋一下味道

總共1000Y 衡量物價實在不算貴 而且 團長大人還送我到街上呢! 這真是個溫柔鄉啊

日本畢竟女僕店文化比台灣更悠久 所以日本女僕跟台灣女僕最大的差別就在:笑容
不管是不是營業用的 日本女僕的笑容確實比台灣的多很多啊 而且很自然

之後去買禮物:AngelBeats的CD給我弟 還送了一張天使卡

然後跟孫x德 李x軒會合 沒想到他們是在麥當勞解決 哈哈! 於是我就好好炫耀一番
不過 他們好像有看到長門大萌神的痛車ㄝ 不要~~~~~~~~~我也要看~~~~~~~~~~~

於是 搭地鐵到難波 領回行李 轉搭南海電鐵到機場
這時 離情依衣的感覺消失了 反倒很想回台灣
主要是因為沒錢+想像好好享用戰利品

關西機場真的好大啊 在人工島上 我們的登機門還要搭小電車才能到呢!

終於 日本之旅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