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我住看守所

最近最夯的新聞應該是某政客因為要錢要太兇(或是技術太差?)因而被抓去看守所的事件吧
正好我昨天和今天也住看守所XD
昨天和今天住的B&B叫做"THE COURTHOUSE" 就是把以前的警察局和地方法庭的建築整修而成 因為預算關係 所以就選了最便宜的房間 這間房間就是以前關押嫌犯的地方 換言之就是看守所啦XD
⋯⋯ 當然此看守所跟彼看守所是有相當的不同 首先山上可是很涼的 所以不會有只有一台老舊風扇所以快要熱死的情況發生 再來我可以到外面找餐廳吃飯 不用蹲在裡面啃便當
結論:住看守所 也可以很舒適(前提是裡面的人要是稱呼您的姓名 而不是一組號碼才行XD)

Betws-y-Coed

這就是我所在的山區小鎮的名字 看不懂? 絕對不是您的英文不好
這是威爾斯文 英文再好也不一定看得懂啊 意思是"林中之教堂"
因為這個小鎮是遊覽附近區域的中點 所以有不少遊客 但是這邊本身就很美也是個原因吧 很可愛的地方 有小溪貫穿 加上有群山 森林 綠地的地方 能不可愛嗎?
今天就直接在這裡過整天了 有這種好地方 不把步調放慢好好享受一下 行嗎?

溫布頓決賽

如前所述 今天的步調是刻意的放慢了 早上去踏青 下午就回房(看守所)看溫布頓決賽
今年決賽對英國人來說重要性可是非同小可 因為他們的好手Andy Murray殺進決賽了(有趣的是其實Murray是蘇格蘭人 蘇格蘭與英格蘭的情節是淵遠流長的) 這又是英國在74年後再度有人闖入決賽 當然是舉國注目
最後還是恭喜費天王拿冠軍了 同時謝謝二位選手帶給我們如此精彩的比賽
另外我原本以為以Murray在關鍵比賽就會手軟的情況 可能會被費天王清盤
所以我嚴重懷疑今天Murray被盜帳號 今天的他真的攻擊力十足 而且在逆境中(被破發後 腳扭到)仍然沒有崩潰緊咬著費天王直到最後一刻
我要壞心的希望Murray能繼續像今天一樣被盜 畢竟雖然是叫big4 現實情況卻應該是big3+1 Murray能奮起讓big4名符其實 那真是球迷之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