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今天是我生日啦

然後我決定把我的生日願望寫下來了XD

是"寫下來"喔 絕對沒有要許願的意思

因為我在生日許下的願望 絕對不會實現!

那麼多血淋淋的案例 我當然不再鐵齒

畢竟 這可都是我衷心希望能夠實現的呀!

沒打算要許 但是我打算寫下來

再強調一次 我可沒有"許下願望"喔!

----------------------------------

首先中的首先 當然希望能夠追到那個女孩

這次可是最有希望的一次

難得能夠和別人聊那麼多耶!

希望月老的指示能夠實現 也希望這年能夠脫團

我衷心希望,真的!

----------------------------------

第二個

既然還是學生 當然還是會關心課業問題呀

之前的挫折我已經受夠了!

現在的課又超重 拜託不要被當

加油 OK?

----------------------------------

第三個

ㄝ......我沒有想到要什麼特別的說

算了 願望不在多

能夠實現比較重要

前兩個願望都能夠實現 對帶ㄙㄞˋ的我來說

已經是天大的好消息

-----------------------------------

然後拜託兩個願望都實現吧QQ

-----------------------------------

還是再次強調 我只是打出來 沒有許下願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